不干

每天都想是假期 | 清稿中,暂不接 🥹|
(看置顶)禁搬禁商禁私印禁二改

 今天特么什么日子?!!!!!!!!!!开心!!!!!!!乔哥向我表白了!!!!!!!乔哥带我玩耍带我飞!!!!!!乔哥我爱你!!!!!!!!!!!!!!!!!

长生天:

 @百万  其实我还是想给百万万你表白啊,我在LO认真严肃的偷窥的太太只有你一个啊!!!!!!!

然后就发现你特么也是爬到李喋喋去了啊!!!!!!!

我就壮起胆子偷窥你的画偷窥到把你勾搭走了给我本子画画我回头想想都觉得炒鸡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万万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9)

© 不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