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

每天都想是假期 | 清稿中,暂不接 🥹|
(看置顶)禁搬禁商禁私印禁二改

表明了多少遍了,转载我lo里的涂鸦请先问问我,既没有问授权的又没有标注原出处的不是找打吗不是找打吗真的不是找打吗???????当初微博po了all叶的西装图一大群人追着问为什么黄少天比叶修高为什么叶修那么矮xx党不服为什么没有我大xx,这种话说多了我就有点烦了,然后过几日我憋不住了给那条po删了个爽。你他妈哪来那么多为什么,放过我吧我他妈只是一个画画的还不能有点自己的想法了???真是日了狗了体验了一把心梗塞的感觉 (=´・∀・`=)

 

评论(34)
热度(39)

© 不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