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

每天都想是假期 | 清稿中,暂不接 🥹|
(看置顶)禁搬禁商禁私印禁二改

[喻叶]愿者上钩(小段子一发END)

太太太太真的动手写了!!!!!!qwq谢谢啊啊啊啊啊太棒了这样的喻队和叶修啊啊啊啊啊性感的不得了!!!!!!!!!(擦把鼻血)

lesleyye:

灵感来自于@百万 姑娘的这张图→ https://chanpeho.lofter.com/post/224aef_111774c


GN画的喻叶苏我一脸,所以随手摸了个小段子,请务必不要嫌弃不要打我——


================


 


今年平安夜PARTY的主题是假面舞会,喻文州其实对此兴趣缺缺,但架不住友人们的软磨硬泡,最后还是被拉来了。


他整晚都兴致不高,直到舞会过半,他在角落的圣诞树下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那里。


那人同他一样,穿了最保守简洁的黑西装白衬衣,银色的面具遮住了他大半张脸,只露出线条优美的下颌线,白玉似的细腻肌肤一直延展到衬衣之下,扣子系到最上面那一颗,一点皮肉不露,却带着引人一窥的诱惑。


喻文州的脚步顿了一下,隐藏在黑色羽毛假面下的脸让外人无从得知他此时的表情,只能看得到他微微翘起的嘴角,依稀是在笑。


身边有侍应生走过,喻文州随手拿了一杯香槟走过去:“一个人?请你喝一杯?”


那人的眼睛很漂亮,自下而上地瞥了他一眼,拒绝了他:“我不喝酒。”


喻文州被拒绝了也没有丝毫尴尬,反而熟稔地在他身边坐下了,举起酒杯自顾自地喝起了香槟。“不喝酒,也不跳舞,”他扭头津津有味地打量了男人一眼,“那你来干什么的?”


男人耸耸肩,目光落在舞池里,没看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彼此彼此。”喻文州笑了,冲着他做了个敬酒的姿势,然后微笑着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他喝完了觉得有点热,把领结拉松了一些,又看了看身边的人,开玩笑道:“你不热?扣子系这么严,是要参加商务会议吗?”


男人终于回过头来看着他,忽然笑起来,抬起手腕放在自己领口,慢悠悠地说:“是啊,是有点热。”他说着,修长的手指拨弄着那颗小小的扣子,在扣眼里顶弄了一下,解开了最上面的衬衣扣子。明明是那么正经的动作,让他做的却有种莫名的情/色,尤其是当他解完了第一颗扣子,又准备继续往下解,喻文州眸色一暗,身体比大脑更快地做出反应,伸手按在他的手背上,制止了他的动作。


“会着凉。”他找了个蹩脚的借口。


男人露在面具外面的半张脸带着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他整了整领口站起来,头也不回地就往花园走,扔下一句:“我去抽根烟,失陪。”


夜幕下的花园一片静寂,院中的喷泉不知疲倦地喷涌着,男人在喷泉边上站定了,磕出一支烟叼在嘴里,却没点火,也没抽,只是咬在唇齿间。


喻文州一直默默地跟着他,走到他身边,随手撩了撩喷泉池里的水,问他:“没带火?”


男人含含糊糊地敷衍道:“忽然又不想抽了。”


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朝着他晃了晃:“需要借火吗?”


对方似乎愣了一下,淡淡地扫了他一眼:“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


“这话听起来你好像是认识我?”喻文州笑意更深,面具遮掩下的眼神流连过他衬衣下若隐若现的腰肢,最后又重新回到他的脸上,声音刻意放得很低:“我不抽烟……这是给某个抽烟的人准备的。”


“行了,喻文州,”那人一抬手把脸上的面具摘下来,露出一张喻文州再熟悉不过的面孔,唇边正带着一丝讽刺的笑,“再玩下去就没意思了。”


果然是叶修。


喻文州心头蓦地闪过种满足夹着喜悦的复杂情绪,然而表面上依然是一脸淡定,问他:“你什么时候认出我的?”


从你踏进来的那一刻起。叶修这样想,不过没打算说出实话,反问他:“那你又是怎么认出我的?”


喻文州一伸手揽住叶修的腰,借着树影的遮掩和夜色的昏暗,保持着暧昧的姿势,靠到他耳边说:“就算人再多,我也能一眼认出你。”


叶修没动,任由喻文州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在烟上咬了咬,含糊不清地说:“这话听着可真假。”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忽然伸手飞快地把叶修嘴里的那根烟抢了过来,送到自己嘴边,在叶修留下的那淡淡一圈齿痕上照着轻轻咬了一下,然后冲着叶修露出个挑逗似的笑:“作为奖励,这个送给我。”


“随便你。”叶修毫不在意,打发小弟一样冲着他挥了挥手,“你们老板估计该到了,你是不是应该进去打个招呼?别扰我清净。”


喻文州也不生气,随手把那支烟放到西装口袋里,转身慢慢地往屋里走。


等到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远,最终消失了,叶修这才动了动,伸手想再摸出一颗烟过下干瘾。他把手伸到西装口袋里,却碰到个棱角尖利的东西,一个明显不属于他的东西。


他仔细摸了摸,发现原本口袋里放着的那包烟不翼而飞了,一定是刚刚喻文州揽他腰的时候趁他不备来了个偷梁换柱。


叶修把那张棱角分明的硬卡掏出来,借着喷泉周围的光低头看了一眼,顿时觉得好笑。


是一张房卡。


 


—— END  ——


 


——都说了只是个小段子了当然就到这里没有了——


 


 

评论(3)
热度(255)

© 不干 | Powered by LOFTER